社交恐惧症

避风港(二)

第一天上班,何其龙煞有其事的穿了一身黑,还特意戴了个黑墨镜,把自己装扮得像个保镖的样子,开着车去接千玺上公司。
没想到千玺一见到他,就噗嗤笑了出来,嘴角旋出两个小梨涡,特别甜。
胖虎呆了一呆,随即尴尬地咳了咳,假装不经意说,“今天太阳挺大,好反光…”
明明是个阴天呢
千玺偷偷抿住嘴角,没有戳穿他,只是乖乖说了句“早上好”,然后就不再说话了……

跟一个十几岁的小孩该怎么尬聊,在线等,急!!!

一路沉默。

话痨的何其龙好不容易捱到公司,刚停车,就被一群女孩子围了上来。
何其龙吓一跳,这小孩真的是明星呀。
“别挤、别挤!”
他挥着手,把女孩子们稍微赶开点,好让千玺能出来。
千玺露出一个小脑袋,女孩们就立刻凑了上来,可在看清他的那一瞬,又哄然四散…
“哎,怎么是他呀。”
不知道谁说了一句,然后在不满地嘟哝中纷纷离开了。
敢情都不是小孩的粉丝呀!
何其龙一怔,不由瞟了一眼千玺,他脸上失落一闪而过,快到何其龙都觉得那是自己的幻觉。然后就淡定地走下来关好车门,朝公司里走去。
仿佛习以为常了。
这小孩…

进到公司,何其龙见到了千玺团队的另外两个成员,也是两个半大小子,一个精致自信,一个阳光明媚。是和千玺很不同的男孩子。
他们一看见千玺,就围了过来。
尤其是那个个子高一点的男孩,似乎特别高兴,一把揽住千玺,笑出两颗小虎牙。
“千玺你来啦!你这周怎么才来呀,你这周开始放暑假了吧,这下我们可以天天见面啦,等下我们要去录歌耶,你练得怎么样了……”
一口重庆普通话,欢快地碎碎念,完全没有注意到千玺身边这个庞然大物。
倒是另一个男孩注意到了何其龙,一直特别好奇地看着他。
“好了,大家都停一下。”
他们的经纪人拍拍手,提高声音说。
所有人都停下手上的工作,看向这边。
“给大家介绍下,这位是何其龙,以后会跟大家一起工作,主要负责千玺的安保工作。”
“欢迎!欢迎!”
所有人都鼓起掌来。
在大家的掌声中,何其龙舒了口气。
这份有点特别的工作,终于拉开了序幕…

评论(2)

热度(12)